「啊!考完了!」誇張的伸展了身子,好不容易結束了緊張的期末考,不僅班上同學興奮假期的來臨,連難得大動作的麻友,也露出了閃閃發亮的笑容,今天,雖然是期末考,但麻友的心情始終是愉快的。

 

 

 

終於捱到了放學時間,從約定好的那天就一直期盼著呢!

 

「噹──」不待鐘聲打完,麻友便抓起書包向教室外跑去。

 

 

 

這次依舊在老地方見面,那棵讓我們相識的楓樹,還記得那天也是接近黃昏的秋日,果然還是秋天楓葉飄落時最美了,因為這樣的感覺,便拿了畫板到了這個地方,一來才發現,原來喜歡這景色的不只有自己一人。

 

 

 

坐在長椅上的那人,有著一頭長長的黑髮,配上白皙的皮膚,眼睛跟某隻綠色的吉祥物好像…似乎叫做…「馬里莫可利!」,還有大大的鼻子,不過絕對是個美女!

 

 

 

心中不禁依循著,美女總是會畫圖的慣例,悄悄的走到她身旁,不過因為很專心的樣子,好像沒發現我的出現呢!滿心期待地看了那張正在完成的作品,不看還好,一看才發現原來動漫裡氣質女主角很會畫圖都是騙人的!

 

 

 

雖然這樣非常非常的失禮,可是還是不禁「噗哧─」的笑了出來,這一笑是有沒有那麼恐怖,眼前的氣質美女,「哇─」的一聲也就算了,居然還跳起來,臉上的表情更是經典到一個值得吐槽的境界!

 

 

 

似乎是察覺到自己的失態,還有一臉驚嚇的我,才連忙歉聲說道,「那個、對不起…嚇到了吧?因為剛剛沒察覺到身旁有人才會…」聲音聽起來好溫柔,而且其實是自己偷偷站到人家身旁又笑出來才嚇到人家的,沒想到反而讓對方先道歉了。

 

 

 

「啊…我、我才要說對不起呢…悄悄站到妳身旁還笑出聲…才會嚇到妳的…」音量因為心虛越說越小聲,而且因為又是跟美女說話的原因,果然沒辦法好好講話的說…

 

 

 

「沒關係的唷!畫功讓妳見笑了,才真不好意思呢!」眼前的人搖搖頭,繼續用溫柔的語氣說著,讓麻友聽到都慚愧了。

 

 

 

「對了!妳也是來寫生的吧!應該比我厲害多了,可以畫給我欣賞嗎?」臉上帶著微笑輕柔地說著,這時的麻友像是吃了迷藥般顯得一愣一愣的。

 

 

 

「咦?妳怎麼知道我是來寫生的?」

 

只見眼前的人,帶著微笑,指了指麻友手上的畫板。

 

 

 

「唔啊!我都忘了手上拿著畫板!」恍然大悟的麻友,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接著便看到她專心地畫了起來。

 

 

 

「果然,好厲害,簡直就像真的一樣!」只見眼前的人露出有點誇張的表情稱讚著,雖然有點害羞,不過麻友心裡是很高興的。

 

 

 

「那個、這幅畫可以送給我嗎?還有…一直還沒問,我叫柏木由紀,叫我由紀就好了!請問妳叫什麼名字呢?」笑起來眼睛彎彎的好可愛,麻友在心裡偷偷地想著。

 

 

 

「欸!喔…可以啊!妳喜歡就送給妳吧!還有那、那個我、我姓渡邊、渡邊麻友,由紀叫我麻友友就可以了!」想得出神、回答時顯得慌慌張張的真糟糕,麻友有點懊惱。

 

 

 

「那麼、我就不客氣地收下了喔!」麻友我才不會說由紀邊眨眼邊微笑的樣子,讓我都不知道該看哪裡了!

 

 

 

後來怎麼換Mail地址的都不記得了,哪天會不會被賣掉也不知道,嘛…

 

 

 

這是我們第一次相遇,也因為這樣的機緣,我才認識了柏木由紀,這個大我兩歲,反應超誇張,畫圖很差,但很溫柔,也很美的由紀。

 

 

 

 

 

 

 

 

 

「呼…好冷啊…」

 

雖然還不到冬季,但今年的秋天似乎冷得很早,一面搓著手,心裡一面想著的麻友,喃喃的呼出了一聲。

 

 

 

「唔…離約定時間都過了十五分鐘,怎麼還沒到呢?」心中不知為什麼的有點惱怒,悶悶的,生氣妳的遲到,不是第一次了,雖然應該要習以為常了,這個笨蛋由紀,每次都讓我等她,麻友嘟著嘴說著。

 

 

 

突然眼前一片楓葉飄落,順著落下的方向,才發現腳邊踏著的是一堆楓紅的枯葉,連樹葉也在安慰我?妳知道嗎?等待的時間,很寂寞呢…

 

眼看夕陽都要落到地平線下了,為什麼壞心眼的夕陽總是這麼快落下呢,不自覺的麻友埋怨起了夕陽,等待的時間總是流逝的特別快。

 

 

 

「臭由紀、怎麼還不來,都快天黑了、再三分鐘後不出現就不理妳了。」麻友在心裡又嘟囔了一次由紀。

 

腳下的影子越拉越長了,由紀又不是不知道,儘管出門的對象是她,自己還是有門禁時間的呀…

 

 

 

「麻友醬、對、對不起。」只見一個身影一邊奔跑,一邊在對面大喊著。

 

 

 

「怎麼又遲到這麼久。」麻友皺著眉,看著眼前的人喘吁吁又有點狼狽的模樣。

雖然嬌嗔責備著,卻依舊掩飾不住害羞和高興的神情,剛剛的所有寂寞和不開心,頓時一掃而空。

 

 

 

約會什麼的,不是第一次了,可是交往後的約會,卻是第一次呢,究竟要怎麼做才好呢?毫無頭緒啊…一面思考的同時,夕陽更接近地平線了。

 

 

 

正在煩惱,應該怎麼辦才好的同時,突然手被輕輕握住了。

 

麻友微微一顫,將視線移到了身旁戀人的臉上。

 

「麻友的手好涼…這樣握住就會溫暖了吧?」由紀的聲音好柔,由紀的笑容好迷人,由紀的心…好暖。

 

 

 

「麻友、還在生我的氣嗎…對不起…」充滿歉意的溫柔語氣,像做錯事的小孩般,低著頭怯怯地問道。

 

 

 

「嗯嗯…由紀沒有錯哦,是我比約定的時間早到了,是夕陽的惡作劇,要不是夕陽那麼早就落下,時間也不會過得那麼快!」麻友搖著頭微笑著說。

 

 

 

眼裡止不住的笑意,由紀那彎彎的眼睛注視著我,但從來也沒像這時候那麼靠近…好像要把我吸進去似的。

 

 

 

「麻友…很溫柔的呢…」由紀傾身柔柔地在耳畔說著,一面輕輕地理著我的瀏海,閉上眼睛,被緩緩地拉進懷裡,好香…由紀的指尖慢慢滑過臉龐,接著是一陣柔軟的觸感,很甜、很溫柔、充滿由紀氣息的…吻…

 

 

 

那惡作劇的夕陽,在此時…將兩人的身影…拉得好長好長…

 

arrow
arrow

    沐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