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如果每個心都有無數個房間

妳會不會讓我住進妳心中最深處的那間房

 

也許答案早就明瞭…但我想聽妳親口對我說。』

 

 

「呀!終於結束了!」

「好想趕快回家洗熱水澡!」

「等等要不要一起去吃個宵夜呢?」

 在工作結束的休息室中,大家正伸展著疲累的身體收拾物品準備回家。

 

 

等到TEAM A的小朋友們都走得差不多時,出現了一個鬼鬼祟祟的人影。

「嘿喲!」一見到那個綁著蝴蝶結比自己還嬌小的身軀,便毫不猶豫地從背後來個大熊抱。

「唔哇哇哇!!!?」突然施加在背後的壓力,讓因為重心不穩差點和前方牆壁接吻的南大叫了一聲。

 

雖然驚魂未定,但是這動作……敦子畢業後就只剩一個人會這麼亂來了。

「原來是優醬!嚇了我一跳!工作結束辛苦了哦!」南露出笑容,將掛在身後的小栗鼠拉到眼前,輕拍著優子的雙頰說道。

 順著這一連串的動作,優子把頭埋進南的肩窩裡蹭著。

「明天是難得的休假…南可以陪我出去走走嗎?」窩在懷中的優子幽幽說道。

 這疲累的聲音沒有絲毫遺漏地傳進南的耳朵裡,讓心不禁揪了一下

 

 

「沒問題的哦!」心疼的感覺將思緒抽回現實,南趕忙以自己認為元氣的語調回應優子的請求。

 的確,最近除了單曲宣傳,還有雜誌的專訪拍攝,不僅是優醬,連自己都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好好休息了,南又暗自在心中默念著。

「唷西!那今天晚上就住小南家哦!!!」聽到南的回答,優子像是計謀得逞的小孩,在某人懷裡露出頑皮的勝利笑容。

 怎麼覺得好像中計了呢!嘛…算了!南一面在心中想著,將下巴輕輕抵在優子的後腦勺,嘴角勾出一抹無奈卻寵溺的笑容。

 

 

就當兩人沉浸在幸福小世界的時候……

 

「妳們…別玩得太過火哦!」一個不算澄澈,但在早已靜悄悄的休息室內卻顯得格外狡黠的聲音說道。南慌張地回頭,一直都還沒離開的麻里子露出玩味的表情,向南拋出了這一句話之後,便牽著不知什麼時候已站在門口陽菜的手,踩著輕快的步伐踏出休息室。

 

「麻…!」臉早已紅的比成熟番茄還誇張的南,對著休息室的大門像是要辯解似的叫著,可惜第二個字都還沒發出聲,門就被帶上了,只剩兩人的休息室,迴盪著未能發出的單音節。

 

一轉頭,那頂著可愛八字眉的優子,正用水汪汪的眼睛注視著自己。

「優醬…這麼楚楚動人的表情,可是…犯規啊!」南收回紅透的面孔,一個字一個字認真地的向眼前的小動物說道。

「那…南親一個我們就回家!」眼前的人露出獨有的皓齒,揚起酒窩笑著說道,隨即閉上了眼。

 

此刻,不僅是時間,彷彿空氣也瞬間凍結,南寵溺地撫上細緻的面頰,輕輕地在唇間啄了一下。

 

「回家吧!」南在優子耳邊輕聲說。

 

 

南家。

 

 

看著身旁閉著雙眼的人兒,勻稱的呼吸,不假裝飾的睫毛,逆生長的臉龐,安詳的睡顏有如天使般純真,讓南頓時跌入記憶的漩渦中。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意身旁的小栗鼠,在外人眼中是個神采奕奕的中心王牌,在成員中則是個有時會變成大叔的頑皮前輩,看似永遠用不完的精力,在舞台上奔跑著。可是在我眼中,小優就是個普通的女孩,她會喊累,會撒嬌,會任性,會抱怨,也會哀傷,雖然是眾所矚目的人氣成員,頂著光鮮亮麗的偶像光環,私底下卻不是外人所見的堅強和精神,就如同平常的女孩一樣,但卸下面具的妳…好像只有我一人能夠瞭解。

這時候是否該慶幸,只有我,才能看到這一面的小優,可是…比起獨佔妳一人的全部,我更想替妳分擔肩上的重任,就算只有一點也好,累了疲倦了難過了就到我這裡來吧。

「我在這裡,一直都在小優的身邊呦,想要成為妳的依靠,想成為被妳深深信任著的存在。」讓記憶沉澱一遍後,南在心中輕哄著。

 

想到這裡,南不禁輕輕地撫弄著眼前人兒柔軟的髮絲,注視著因熟睡而微紅的臉頰,還有那毫無防備的粉色櫻唇,緩緩地吻了上去。

 

「嗯…」雖然輕柔的動作,卻也將淺眠的優子從睡夢中喚醒,有些迷糊地發出了悶哼。

「對…對不起…優醬…吵醒妳了…」發現失態的南趕忙離開優子的唇,有些歉意,有些慌張地道歉著。

「南…?」這時的優子比剛才清醒了,褐色澄清的眼眸直直地望進南的眼底。

「優醬…我…」雖然是戀人,但面對這突然失態的舉動,卻也不知道從何解釋起,南露出了有些為難的神情。

「不用解釋也沒關係,我都知道的呦!別想太多!皺眉會長細紋哦!」手指貼上了南的眉心,輕輕揉著南糾在一起的眉毛,小栗鼠露出可愛的笑容安慰著。

「嗯…優醬,晚安。」輕輕環住優子嬌小的身軀,感受著懷裡人兒的溫度,南把手收緊,在優子耳畔說。

貼緊的擁抱,此時體驗到的是彼此真實的溫度吧,優子舒服的在南的胸口蹭了蹭,南也將臉埋在優子的髮間,甜入心間的水果香,是優醬的味道。

 

 

「早餐已經好了喔~優醬不是說要出去轉轉嗎?」南坐在床邊,輕拍著還抱著棉被賴床的小栗鼠。

「唔…再讓我睡一下…」為了躲避刺眼的陽光,優子將臉埋入被子裡悶悶地說。

「這樣可不行哦~嘿!」南揚起了溫柔的壞笑,一把拉過優子的被子。

「哇!!高!橋!南!妳做什麼啦!!!」被陽光侵擾的優子,頓時緊閉著眼,一邊揮著手想抓被搶走的被子,一邊不滿地大聲抗議著。但在優子發現徒勞無功後,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睜開眼睛。

此時,映入眼中的是笑嘻嘻的南的臉孔。

 

「優醬早安~」不等優子回話,南已經將唇堵上了那準備罵人的櫻桃小口。

 輕輕地吮著優子的唇瓣,舌尖順著橇開齒貝,深深的吻著…

唔…嗯…」搥了幾下可惡的南,優子勾上南的頸,慢慢地回應這個過分溫柔的早安之吻。

 

「親愛的優醬~醒了嗎?」吻畢。南一臉奸詐的笑容,對還因為剛才餘韻而微喘紅著臉的優子說著。

 不理會眼前的人一臉揚揚得意的表情,一腳把南踹下了床,逕自走到浴室。

「哇啊!痛…痛…!!」南捂著與地板親密接觸的腦袋,一臉吃痛地喊著,但…她沒見到的是轉身後,優子揚起的微笑。

 

 

因為某小栗鼠賴床的原因,到達山頂時已經是傍晚了。

「啊!好美啊!」對著眼前橘紅色的夕陽晚景,優子發出了讚嘆。

 不知道在想什麼的南沒有答話,只是靜靜地摟著身旁不斷發出驚嘆的人兒的腰。

 

 

「南…」優子看著身旁有點出神的南,拉拉她被自己挽著的手,閉上雙眼。

「诶!?」想當然,出神的南完全是狀況外,今早大膽的嘗試,和昨晚的想法不斷衝擊著腦袋,使得南的思緒糾結到現在。

「大木頭!!!!本來以為妳有些長進了!」優子睜開眼睛,對著眼前還傻愣著的呆瓜大喊,接著別過頭去。

 

「我…」經過這麼一吼後,南的思緒是真的完完全全回到現場,面對好像生氣了的小優,要怎麼辦啊!南在心中吶喊了一會,好不容易下定決心。

只見南緩緩伸出手,握住了眼前瘦小的手掌。

其實優子本來就沒有生氣,只是想看看這根木頭的反應,但突然被這麼一握,讓優子也意外的震了一下。

南拉過優子,摟緊懷中的人兒,額頭輕抵,低語說道。

 

「吶!一旦確定了住進我心中密室的人選,就不會再讓妳離開哦!同時,也讓我成為妳心中依靠著的唯一人選,好嗎?優醬…我愛妳。」

「笨蛋!高~橋~南~是大笨蛋!」優子一把掙脫南的懷抱,衝向夕陽大喊著。

 

大傻瓜,那個位置除了妳,再也不會有人能拿到那把鑰匙了。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果優 高橋南 大島優子
    全站熱搜

    沐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