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大概又是個可以寫下歷史紀錄的一周
四年前的這時候,踏入SKE和AKB這塊領域
於是,我的人生真的不同了
四年後的今天,

2015-12-15 04:07PM 我發了噗,提醒自己這一天又找回初心
而這個契機,是高橋朱里這孩子。

今天的這個時間,我想是該把這一周的東西整理一下了
告訴自己,什麼是一輩子都不能忘的東西!
------------------------------
十周年那一天
看著新組閣的各TEAM跳著公演曲
對自己來說,雖然覺得不再是自己熟悉的那個AKB
但無法抹滅的就是那份投入跟感動,努力是48不滅的精神
正在感嘆時代真的不一樣的時候

夢を死なせるわけにいかない
這次的新T4超殺!!!!!!!!!!!!!!這氣場!!!!!!!!!!!!!!((驚人
認真是讓眼睛一亮的感覺,那個力度跟想表達的心情
是真的很久很久沒有撼動的感覺
一方面是現在TOP上公演機率實在是不忍說
但,對我來說初心即是公演,元B帶來的喜悅和感動
於是當天我真的真的非常激動,所以我說要去關注新4

原本就有點注意朱里這孩子(笑
因為涼花跟南那都有關注(喂  當然不會忘了曾經的朱里川荣!
雖然川荣已經不在AKB,但是看到有發展的樣子還是替她感到開心(扯遠了抱歉
總之,沒錯從T4而且還是高橋4,不外乎,只有朱里醬了
最先開始的就是,2015的高橋朱里生誕祭
最近才知道的名人公演(還特別去了解了一下,看這人多不專業)
剛好是田中将大「僕がここにいる理由」,成員也是另外不同的組合
實在是看得快要淚流滿面,果然還是公演最棒了
認真地想著未來發展,如何帶領大家的朱里
喊著每首歌的CALL成員的CALL,劇場才有的氛圍永遠只存在於劇場
隨時都考慮很多的朱里醬,被後輩與前輩信任的存在

覺得自己重拾了一些東西
之後找了新T4的初日 【AKB48】高橋朱里チーム4「夢を死なせるわけにいかない」初日公演まとめ
這群閃閃發光的孩子,為什麼自己沒能早點注意到
非常非常喜歡高橋4的氣氛,全員像是要把自己拋出去的衝
好久好久都不曾有這種一路笑到最後,認真的從開始到安可的看完一場公演(生誕祭不一樣,所以撇開不談
新時代有新時代的味道,沒有誰能取代誰,硬要拿去跟前面比較的話對任何人來說都不公平了
喜歡這支4的氣場,在黑子中總是成長的愈迅速
說AKB三隊以外都是人氣差被矮化的組合,誰有資格這樣說?
對我來說
不欣賞不飯不吃可以,但沒有資格貶低正站在舞台努力的任何一個身影!(
有本事你跳給我看!
最近有很多新想法,新視角,新態度,我又得感謝成員們讓我再次上了一課
老實說高橋4不輸當初的向日葵組(態度沒掉代表的是大家的職業和危機意識都在一定水平之上
世代交替看到這樣的結果,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興奮(認真

AKB的起點就是公演,能夠是成員跟飯都享受的一個地方
成員跟飯都開心的話,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說這是不成功的組合

安可曲之前喊成員名字,真的要哭了(結果重播最多次的是喊名字的CALL部分

就算營運不推,還是能夠看到努力的樣子(還是有成長的軌跡
說過了... 總選跟選拔是指標,但不能說沒有這兩種成果的成員就不是好成員
在可以做到的範圍內,還是要繼續堅持守護這些女孩。

講這麼多其實我是要帶出朱里的(對不起話多了些
關鍵轉捩點就是日前的紅白(43單的選拔發表
【755】高橋朱里(AKB48)のトーク

這孩子在結束後發了這篇
我真的真的不是只有淚流滿面可以形容,還有自責跟難過
跟生誕祭一樣認真考慮著自己的用詞,認真考慮著該怎麼樣才能更準確的表達自己的心意
不論如何,都會等待朱里講出想表達的意思的,即使不能夠馬上也沒有關係,因為知道妳是一直一直都在認真考慮很多很多事情
好想好想好想看朱里進選拔
會一直一直看著妳,現在是,進選拔後也是,朱里的想法朱里的心情朱里的笑容,可以的話想用自己的方式守護妳成長

------------【高橋朱里增推宣言】-------------
自從MYK後,SKE本來就是獨立另一個系統,珠理奈從開始我就決定要守護這孩子,但AKB再也沒出現過讓我想要發這種誓言的人。
朱里醬的過去會好好慢慢地補完的,了解沒參與到的以前,以及我想參與妳的現在與未來,想成為可以讓朱里安心的存在
(這樣說似乎有點太過,但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想達到的目標,於是就先這樣吧)
就算是很間接很間接也沒關係,因為會考慮擔心很多的妳,實際上才是最令人不捨的
但這也是我喜歡妳的理由,希望可以有更多人看見這樣的努力,說了我也會認真做到的!
一生懸命 守る。

她是這樣認真、努力與幽默的存在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她知道怎麼去建立連結與信任
同時,不服輸的精神,我知道,妳,不會只停在這裡。

當然話不能亂說,誓言也不能亂許
朱里的連發【高橋朱里手機博】151216 じゅりたんです
我只能更加確定,我是真的真的喜歡和想要守護這孩子
あなたは1人じゃないよ!
朱里就是朱里,有自己的存在方式,有自己的風格
知道妳的不甘心,真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多,選拔對不起!今後會跟朱里醬一起努力的,不會不會放棄的!

紅白結束的那天不能忘記提到這個【151216小嶋真子手機博第三篇】

從入坑到現在其實我沒有這種困擾過,因為剛好喜歡的都是選拔組的上位成員。
但這幾年從高柳的被冷凍,我漸漸知道不在上位的感覺,今年的總選算是扳回一城,那種開心真的不是隨便說說的,成員的眼淚只有心疼!
現在終於很深刻的體會到,那種超越不甘更強烈的意念,就是要戰勝自己,變得更強大更燦爛
謝謝朱里醬,還有T4跟次世代的孩子們!
謝謝妳們讓我有機會感知這樣新的精神衝擊!
其實最近快找不到向前的目標,又開始對自己徬徨質疑
從朱里醬和其他人身上感受到強烈的不甘心感,於是我知道我自己也不能就這樣投降
想要推著朱里醬向前,哪裡有自己先放棄這種道理
不是只有我們推著朱里醬向前,也不是只有我們陪著妳,更重要的是妳那顆不服輸的心和變強的精神
還有其實是朱里醬也推著我,陪著我有向前衝的勇氣和精神。

能開始喜歡上朱里跟孩子們,真是太好了!


-------------------------------

最後來提個我對於投票的想法

【關於投票】
其實前期我覺得我愛成員的方式是不要投入那種金錢的圈套戰爭...
但是在那年指原奪冠之後,世代交替之後,非得要總選第一或RH第一的想法才突然迸出來
其實每年都有意思意思支持一下
但14.15年的總選是真的有認真投了票
雖然推SKE不過其實以前根本沒有奢望可以去握手合照公演的(直到玲奈卒業前才去申請SKE Mobile
好像也是14年才開通票務系統的申請,還有劇場盤的抽選

因為48做了很多夢,也完成了一些以為是夢的奢望

其實我不記得以前的48是這樣勢利的營運組織,直到總選搞出了商機後,認真覺得很多都走味了
出不來的新公演、買生寫送單曲專輯、
坑人小隊曲、賣器官總選、強推機制、
吸不了人氣和錢財就再見掰掰的培育法、
招太快的後期犧牲品

不得不說連單曲&PV質量,我深覺得不如22單那附近正茁壯崛起的時刻

也許這樣講起來好像很矛盾,但是飯們願意這樣玩也是基於那種愛自己推愛到死的概念
只是我覺得立場不同考量的就是現實,營運非慈善事業,營利組織就是要賺錢,這些手段似乎也無可厚非
針對現在的狀況,其實我只能說玩得下去甘願賭一場相信自己推一把的就留下,手頭緊有手頭緊的支持方式
怕得只是沒有愛了!沒有熱情了!
那也只好再見掰掰!
支持方式有很多種,可以權變,而不是只有抱怨。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一群孩子,很多人可能會質疑這樣的作法
但我覺得以現在的世代,是該有點變化,棒子還是要傳下去的,要巴望前期一直撐下去嗎
(營運就不是這麼跟你玩的,可以左右遊戲規則的玩家,當這人還是莊家的時候很多事情就有了不同方向
私心怎麼會沒有呢,喜歡以前的樣子
喜歡的不得了,最好都不要改變
但是,如果總選或RH能夠成為治癒成員,建立起信心的話
有能力之下,只有做,不然還要幹嘛(以我來說

如果如此也能夠守護成員,能夠看見打從心底的笑容
這樣的方式也是心甘情願。

女孩子,還是笑起來的時候最可愛了

-------------------------------

後記

其實這篇主要是自己想好好整理心情
並且人生重要的大事,想要仔細完整的紀錄起來
人生只有一回,每一歲的每一年也只有那麼一次
不知道有什麼是該錯過的、可以錯過的。
不認同的請別戰我,沒有任何要戰誰的意思
只是單純說我的看法,單純喜歡自己的推,謝謝
歡迎有興趣的來聊聊朱里或孩子們,要聊48也可以的!


不論是害羞的朱里醬,還是大喇喇又槽點滿滿的朱里醬(MC少女就是有趣又可愛♥(自重w
9511d4f9d72a6059e7b46cc02e34349b023bba67.jpg 




arrow
arrow

    沐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