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已經看到昨天有點坑的奇怪獎項

AKB新聞12月號-次期次期總?賞
關於朱里呢,雖然我對後期了解並不深
但是既前輩們相繼畢業後,成員們都面臨了不得不成長的處境
朱里的旅程才剛要開始,我是這麼覺得的
(容我這裡吐槽一下,朱里你上次去看電影不是在裡面睡著了嗎wwww 太累就快回家休息!!!!

以下抒發我一點感想,沒有要比較的意思
只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占了大半部分
那種相繼被推上前線的路程...
柏木由紀:
由紀那時候是因為組閣(於是一個不關心周遭的孩子被放到隊長的位置
開始學習怎麼領著大家,同時也漸漸成為麻友後方最可靠的支柱之一
因為這樣的契機,由紀變成一個開始懂得推成員,並且願意只在後方守護的女孩
有鋒芒,但是不過於畢露(雖然外貌變了很多,但那個鹿兒島純樸女孩的本質卻不會因為發光而消失不見)

渡邊麻友:
小麻友那時候也一樣,一直被認為是次世代ACE的身分,原本公認的CG少女,被一致看好的接班人(?
在阿醬及前輩們接續離開,背負的責任瞬間增加,從3期總是在自己小世界的害羞女孩
必須站到螢光幕前的中心位置,因為所有人好與壞的標的似乎瞬間都指向了自己
被時代時間推擠著,不得不讓自己變得更強,最前方的位置總是孤獨,因為看不到別人
必須領著其他人走,那樣的辛苦,看這幾年的麻友,根本難以想像一開始她是那樣害羞自我步調的女孩

我知道還有其他很多孩子也是這樣一點一滴走來的
不過對其他孩子的瞭解沒有那麼深,推們自知就好就不妄下評論了
都在不得不的情況下,被推上某個位置
因為大家都看著,不管好與壞都看著
於是不服輸的女孩們,努力讓自己成為配得上那個位置的人
Mayuki也好、珠珠也好、阿彩、小櫻花、夯夯,還有其他每個成員,都堅持著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其實替他們感到開心,卻也免不了覺得擔心與心疼
寒風中的握手會、時不時體調不良的消息、住院吊點滴發燒扭傷等等的,看到消息都痛
不知道這樣究竟是好或不好
如果是成員們願意做的決定與選擇
那麼作為飯最好的決定也就是繼續支持和守護她們了


-----------------------------

【翻译】Bubka 9月号 川栄X朱里

該補的東西好多,就一一慢慢咀嚼吧
說起來,川栄卒業之後朱里就沒有強烈閃光了(欸
CP文東找西找連一篇朱里文都快要沒有,更別說主角(於是只好自耕腦補w

看到這兩人的對談真是不禁嘴角上揚
只有瞭解對方,的真心好友才會這樣輕鬆自然的說出很多
脾氣也好、工作也好、個性也好
也只有深知的情況下才有辦法並肩作戰
談著未來、說著夢想、彼此尊重又沒有距離
這也是被迫成長的其中一環吧!

希望成員們,不管是已卒業或是現在的夥伴,大家都可以一起向前成長(淚

-----------------------------

與AKB48 Team 4隊長 高橋朱里的往復書簡 第二回

這次的成員是──小嶋真子

三統也是當初被營運以奇怪方式強推的組合
雖然我還不太了解後期成員
但面對那種黑子潮跟被夾在中間的不定感,肯定是最可怕的噩夢

也許,也是這種歷練,讓我覺得現在的真子
比剛開始被推的時候,成長了很多很多
這些孩子的不服輸精神似乎更加強烈
謝謝妳們讓我看到不願熄滅的光芒


很開心看到開始融為一體的新TEAM
一個好的公演,每個人都鞠躬盡瘁付出權力的表演
絕對不可或缺的就是「默契」與「信任」
缺少這兩個要素,就像進行任何團隊運動一樣,單人再強也勝不過配合良好的一陣線
新4強烈的讓我有每個人牽起手的感覺,扶持
這只是開始,接下來就看我們的」我真心認為是這種氣場
頑強的大家,T4會有很精彩的火花(笑


這張好可愛,但是次次總真心覺得誠惶誠恐!(以勞心勞力度是不希望朱里擔這種擔子(艸

e780b091gw1ez70j6lm9zj20ha0qoq6v.jpg 


arrow
arrow

    沐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