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更文更得這麼勤勞,我自己也嚇到
希望不要變成個坑(喂(被揍
每天想的就是下一篇要怎麼寫(真可怕w
結局還不知道什麼走向,但人的心總是偏的(笑

 

希望之後能有愈來愈多人開始寫次世代的故事
請大家多指教了!看過的可以留個言我會更有動力的w
以下正文↓

-----------------------------------------------------------------------------------------------------------------

ゆいりりょうちゃん走了嗎?揹著書包的我,在2-A教室門口問著正要去社團練習的彩希,雖然彩希比我年長,不過一直以來她都讓我不要用敬語稱呼她,於是也跟彩希的同學一樣喊著她的名字。

涼花好像說要去音樂教室找れなっち,說是最近快要發表了想要有人幫忙聽聽看,順便看一下臺風吧!只見準備離開的彩希,停下腳步站到了不妨礙出入的教室門旁邊,稍微偏了頭邊回想邊說著。

好哦~謝謝ゆいり那我先過去囉!ByeBye聽到涼醬的所在地,我的思緒好像也馬上飄到了音樂教室,連忙跟彩希道謝後要趕過去。

啊!なーにゃ!是樓上的音樂教室,有鋼琴的那間,不是隔壁棟的藝能樓教室哦!彩希像突然想到似的,提醒著正要轉身跑下樓的我,叮嚀著指了指樓上的方向。

啊好!差一點就跑錯地方了!謝謝彩希~愛妳~我一面將腳步拉回反方向,一面向彩希拋出飛吻後,沒等彩希的回應,便咚咚咚的上了樓。

りょうちゃん不是說在練琴嗎?竟然沒有鋼琴聲,是還在準備嗎?總之還是先打開門看看好了,我邊伸手稍稍拉開了門,邊小聲地呼喚涼花的名字。

 

不拉開還好,一打開映入眼簾的是環著れなっち的涼花,抱著勾著手早已經是稀鬆平常,但這次的是……キス
 

最後記得的畫面是れなっち和りょうちゃん一齊轉過來的驚訝表情,還有りょうちゃん口中喊出的『なーにゃ
我知道りょうちゃん追出來了,但我只是一直跑一直跑,眼淚也不爭氣的順著臉頰一直滑落下來。

 

 

 

 

「不要!!!」我猛然地驚醒,發現自己滿臉都是淚水。
「原來是夢……」從床上坐起的我小聲的呢喃著,伸出手抹了抹臉上的水痕。

 

拿起枕邊的手機,原本只是打算看看離該起床的時間還有多少,是否今天剩下的時間又得失眠了,突然看到螢幕的上方顯示著有新郵件的圖示,是誰呢?我點開了メール的提示通知。
「啊!是ゆいり」我小聲地驚呼著,原本想說今天送我回家那一段之後會再打來什麼的,不過卻遲遲沒有消息,於是只好先睡了,看了發送時間凌晨0208,可能因為稍早哭過的關係,自己早在十二點鐘便體力不支的昏睡過去,現在都已經三點半了。

 

『給親愛的なーにゃ

  從認識那時候開始,妳就是個很認生的孩子,躲在媽媽背後是我對妳的第一印象,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換成躲在我的背後,到了高中我進社團之後,突然看到なーにゃ開始建立起自己的交友圈,真心地替妳覺得開心,一直以來怕生的孩子,現在已經有很多好朋友,還有喜歡的人。
  ゆいり我雖然幫不上妳什麼忙,不過至少我覺得一直看著妳的自己,有很多事情應該是不說也能感覺得出來的,なーにゃ有很多優點也是獨一無二的,率真的個性、彎了眼的笑容,也為妳帶來很多好人緣,今天的事情,真的不要把自己侷限住了,喜歡跟愛本來就是有差別的,相信聰明的妳也不會不瞭解,沒有配不配的上的問題,那是兩人共同認定的事情,所以なーにゃ想清楚後就勇敢、大膽的放手去做吧!
  疲累也好、開心也好,不管這一路上會發生什麼事情,也許是好的,也許是挫折,只要なーにゃ想到了、需要了……

  彩希、我一直在這裡。

                                    ゆいり より 』

 

 

的確自己從懂事以來,彩希就一直在身邊,正確來說應該是自己一直黏在彩希身邊,不管是玩或者是去上學,什麼時候開始不再一直開口閉口ゆいりゆいり的喊了呢?大概是剛入學那時候,等彩希社團活動結束前,看著看著漸漸被りょうちゃん活潑的個性吸引,相較於彩希總會稍微護著自己的態度,開始涼花總是會鬧自己,但也不知道為什麼的玩起來之後就愈來愈熟悉,等意識到時……已經變成りょうちゃんりょうちゃん的鬧著玩的情景了。

 

バカゆいり」用手指擦去眼角滲出的淚水,我吸著鼻子咒罵著,第一是好好的覺不睡,肯定又是熬夜在改這一封才會弄到那個時間點;第二是今夜的失眠,罪魁禍首就是妳!

想到這裡,我忍不住輕輕地笑了,距離起床時間……還有整整兩小時。

arrow
arrow

    沐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