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牽著的手被晃呀晃的,邊走邊哼著歌,看樣子剛剛當機的情緒已經一掃而空,昨天的怨氣大概也消失殆盡了,本來是要帶著這隻小貓去吃飯的,不過現在看起來倒像她領著自己要去哪似的。

「是說~はるか知道我們要去哪吃嗎?」笑著看著拉著自己一蹦一跳走在自己斜前方的人,我故意開口提出疑問。

「啊!…不知道呢…」像是突然被打到一樣喊了超大一聲,停下了腳步,回頭的瞬間,『拜託這個表情別隨便讓人看啊!』我在心中大大的吶喊著,一面說著不知道的神情,像是做錯事的寵物,等待主人懲罰時候出現的『嗚嗚我錯了請不要打我…』這樣的感覺,加上一點身高差的上目線攻勢…

「カッター帶我走~」到底從哪裡學來這種充滿私奔感的語句啊,在我正糾結如何吐槽的幾秒內,罪魁禍首立即換上軟呢的語氣,原本只是牽著,突然就勾了過來,前臂被緊緊抱住,可以感受到挨上來的溫暖氣息,另一隻手還趁機變成了十指緊扣,讓我不禁僵了一下不敢有動作。

 

「嗯…我們走吧~」為了不要讓身旁的人察覺到自己的驚慌,趕緊在最短的時間內應聲附和著,不然一定又會被拿來當作調侃,明明平常鬧一下就害羞的是ぱるにゃす,什麼時候也開始學壞了,牽著緊靠自己的人,我在心裡想著。

「カッター~~~」突然被叫了名字,我朝窩在自己身邊的聲音來源看去。

「嘿嘿~沒事唷~」得到的卻是這樣的答案,有點哭笑不得的同時,卻又覺得實在太可愛了,果然只有拿這人沒輒呢,甜甜的香氣竄入鼻腔,可能是帶有魔力的味道吧,不管是煩悶、寂寞還是負面情緒出現的時候,只要這人一出現,什麼就好像都能熬過去了,想到這裡腳步也不禁輕快了起來。

 

「歡迎光臨,已訂位的松井小姐嗎!這邊請!等等為您送上料理~請先用茶」明亮店鋪服務員俐落地招呼著剛進門的我們,在確認訂位後很快的帶我們到包廂就座,因為是無菜單料理,之前番組慶功來吃過,覺得不錯才又訂了這間,想身旁的人應該也會喜歡。

 

「為您送上前菜,松阪牛沙拉」侍者送來餐點並介紹後,開始用餐,不過鄰座的人卻開始了另一個動作,看著身旁的人努力叉著碗裡的白菜。

「吶~カッター….妳比較累多吃一點!」看著被大量放進碗裡的白菜,先是愣了一下,才想到之前廣播的內容,看著碗中比肉還多上很多比例的蔬菜,不自覺得笑了。

「之前不是說可以吃了嗎?」我笑著反問正在進行最後動作的人,不懷好意的叉起一塊白菜在眼前晃了晃,作勢要餵給身旁還拿著叉子叉著準備要丟過來的白菜的那人。

「想像可以吃跟實際可以吃還是不一樣嘛~」照井嘟著嘴不滿的向我抗議,有點氣鼓鼓的臉頰泛起紅暈,看起來忍不住讓人想偷親一口,不過我還是只捏了捏柔軟的雙頰,摸摸她的頭。

「逗妳的啦~要多吃一些肉嗎?」我笑笑地叉起松阪牛問著上一秒,因為被捏臉摸頭還在害羞的某人。

「カッター歪~人~」在唸完名字之後就被我餵了一塊牛肉,雖然口齒不清還是嬌聲罵著,打在手臂上的拳頭其實一點也不痛,逗照井真的很有趣,而且反應效果往往比預期還好玩。

 

就這樣邊玩邊鬧著地吃完了豐盛的晚餐,心情很好的照井在距離兩步遠的地方一蹦一跳的踩著地上的磁磚格子,我看了這樣的背影好一會才跟上她的腳步,街道上的霓虹小燈纏繞在樹上,讓夜晚變成一個夢幻的景象,我從後方牽起那隻柔軟細緻的手,放到自己的大衣口袋,愣了的人看了我一下,隨即回應的是一個溫暖的笑容,聖誕節的寒冷好像不算什麼了。

 

本來想繞去逛街什麼的,不過現在並肩走在街上的感覺似乎也很開心,還好有先準備了紅酒在櫃子,等等還可以來個餐後小酌乾杯,不用再特地繞去買了,隨著輕盈的步伐,我哼起了デッサン裡的節奏,將身旁的人牽得更緊。

arrow
arrow

    沐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