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カッターおはよう~」我輕輕撲上還窩在被子的那個人,只感受到被團裡的人翻過身的動作,絲毫沒有要醒來或起床的意思。



「カッター~~~起~床~了~」我試著貼緊被子跟矇著頭的人傳話,換來的卻是把被單拉得更緊的行為,我不禁不滿地拍著還不打算回應的人,接二連三的煩人動作,若是平時早該有反應的カッター,今天卻是反常的不為所動,覺得奇怪的我強行掀開了蓋著頭的棉被。

「唔…」不知是接觸到冷空氣,還是早晨的光線,又或者是其他原因,被驚擾的人發出低聲的嗚咽,想要繼續縮回被子裡,但愈看愈不對勁,我連忙把手撫上那人因睡覺而前髮凌亂的額間。

「好燙!!!カッター等一下我拿藥給妳吃!怎麼不舒服都不說呢!!!」因熱度反射性地將手縮回,為了不讓人再繼續縮回去,我將被子往下移了一些,起身到藥箱找藥,希望退熱貼跟藥都還有,因為沒有動靜的悶著,一急之下語氣也忍不住的大聲了一點。

 

「カッター來~吃藥!」幸好前陣子逛街的時候,有跟カッター一起把藥箱的備品補齊,順利找到藥之後,我倒了杯溫水走向床邊,放下手中的物品後,將意識不清的人稍稍扶了起來,灼熱的體溫透過睡衣仍舊令人感到烘烘的氣息。

 

「カッター~啊~喝水吞下去~」身旁平時有活力又溫柔體貼的人,此時此刻就像個孩子,因為高燒而癱軟的身軀無力地趴伏在我肩上,連喝水吃藥都有些勉強,好不容易吞了下去,我拿起退熱貼輕輕貼在カッター額上,蓋好被子後坐在床沿,不禁撫著那發燒泛紅的臉頰,又瘦了嗎…

 

最近不是忙拍攝就是錄音,廣播也常常弄到深夜才會來,都沒有好好休息到吧,然後為了陪自己又各種東奔西跑的,不該一直任性吵著要カッター陪著自己,雖然很想,不過之後真的不行這樣了,カッター今天會發燒一定也是我害的,覺得好難過…

 

明明是最喜歡的人卻只能看著她難受我什麼都做不了,要是我可以早點察覺到就好,偏偏我又是這麼的遲鈍,什麼都要カッター護著我,看著躺著的人略為困難的呼氣聲,我的腦海不斷湧上各種自責的畫面…

 

「カッター…ごめんね…全部…私のせいで…う…」

「はるか~」朦朧之中聽到熟悉的嗓音,雖然比平常略微低沉,但就是用了便聲器自己也一定認得的聲音,還感受到身體輕輕被晃動的觸感,カッター叫我?

「咦!我睡著了嗎!?…カッター的燒退了?」有點模糊的視線,忍不住眨了眨眼睛,原本還渾沌的意識瞬間清醒了過來,對上的是半倚在立起枕頭上的溫柔視線,微微皺起的八字眉有些擔心地盯著自己。

「嗯…はるか這樣會感冒的啊…做惡夢了嗎?剛剛看妳難受的喊著,才趕快把妳叫醒…」不知何時身上多了一條毯子,カッター的手緩緩在我頭上撫摸著,像是感受到什麼的詢問著,這下完全能解釋為什麼自己會被盯著看了。

「カッターごめん…都是因為我才會讓妳發燒的…」低著頭我開始喃喃的說起。

「はるか~は~る~か~」カッター一個字一個字的清楚念著我的名字,打斷準備開始的道歉低語,我抬頭望向她,八字眉這次流露的不是擔心,而是帶著些許無奈地看著自己。

「不是はるか的錯,妳再亂想我要生氣了喔!過來~」雖然燒剛退,但カッター的氣色看起來好多了,聽著溫柔卻帶警告意味的話語,我知道這個時候的她非常認真,直到『過來』那一聲的呼喚,我都忘了自己還保持剛剛趴在床沿打瞌睡的姿勢。

「ごめ…」我爬起向床鋪上靠近,正準備吐出的語句被眼前人的食指堵個正著,四目交接的瞬間,カッター的臉龐突然靠得好近,近得不禁令人閉起眼睛。

「噓~はるか是我的藥!不許妳這樣」帶點沙啞的低沉嗓音霎時在耳邊響起,我忍不住微微一顫,還沒反應過來的同時,隨即被一手攬進蓬鬆的被窩裡。

「あ!…」因為事出突然,我不禁驚叫了一聲,連忙為自己的失態摀住了嘴,現在大聲喊カッター的頭可能會不舒服吧,我腦中頓時閃過這樣的念頭,坐在カッター的雙腿間,可以感受到後背傳來緊摟自己的重量,與安心的吐息。

「嗯…はるか…剛剛閉眼睛,是想要我吻妳嗎?」身後人的下顎輕輕抵在自己項頸間,即使不回頭也能勾勒出那人正輕笑的模樣,突然的話語與貼著的氣息,透過耳根捎來的溫度正在擴散蔓延,不曉得是カッター的體溫,還是自己腦子冒出的熱氣,總覺得今天的被子…特別溫暖呢…

arrow
arrow

    沐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